推动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

加快推进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

SupOS工业操作系统

2017年,蓝卓发布国内首个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supOS工业操作系统。supOS是统一管理工厂内的硬件、生产要素以及工业APP应用的平台。supOS高效适配机床、仪器仪表等生产设备,灵活配置生产要素,决定生产任务的优先顺序,统一管理、优化全业务流程。同时,提供友好的用户与系统交互的操作界面。

supOS通过“平台+APPs”模式构架的新一代智能工厂应用模式,以统一平台+个性化APP方式,解决不同行业生产设备管理、生产管理、质量控制、安全生产、供应链管理、产业链协同等问题。supOS深度融合5T技术PT(工艺技术)、ET(设备技术)、OT(运营技术)、AT(自动化技术)、IT(信息技术),从企业生产核心环节切入,更懂工业。

supOS工业操作系统已连续三年入选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,2021年,蓝卓入选2021福布斯中国十大工业互联网企业榜,位列第二,已成为全国工业互联网平台领军企业。

官网网址:https://www.supos.com/